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为社区添绿 青岛市胸科医院志愿者义务植树(图)

2018-03-12 21:13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胸科医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记者 张萍)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第四十个植树节来临前夕,青岛市胸科医院医护到李沧区翠湖社区,与20余名楼山街道办事处、翠湖社区等处的志愿者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2018年新一轮绿化工作拉开新的序幕。

李沧区翠湖社区的义务植树现场

当天,李沧区翠湖社区的义务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大家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确保每棵树苗能够成活,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