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7日将在青岛开幕
2017-11-03 13:46:17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针对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制造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2017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将深入探讨战略路径和解决方案。11月2日,记者从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围绕“新动能、新制造、新经济”主题,全面展示全球范围内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深入探讨经济新常态下制造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培育新动能,包括主题峰会、主题报告与案例分享、平行主题论坛、项目签约等板块。

据了解,本届大会密切对接国家战略布局和重要部署,紧贴时代发展前沿,呈现出很多新亮点。大会着眼强化竞争优势、补足发展短板,在更高层次、更高标准上搭建思想理念融合沟通、技术创新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聚集科技创新前沿动态,注重示范引领,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青岛制造业树立发展新理念、创造新动能、打造新制造、催生新经济,带动更多制造业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助力制造业走上真正变革之路。同时,大会还将全景展示青岛互联网工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记者孙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