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这个比赛参赛作品火到国外
2017-10-16 10:56:36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天泰杯”2017年全市中小学生暑假绘画比赛已经落幕,日前,李沧区少年宫将参赛学生作品制作成丝巾送给雅典市长等嘉宾,这些以城市文明为主题的画作赢得嘉宾盛赞。

“天泰杯”2017年全市中小学生暑假绘画大赛启动后,李沧区少年宫的美术学员在教师指导下围绕主题开始构思和创作绘画作品,围绕“‘您懂得,别忘了’——画说文明与不文明”主题,450名小学员们先后创作出760篇作品,经过少年宫美术教师们的层层筛选之后,推出10篇作品参评。李沧区少年宫还将学生的画作制作成丝巾等工艺品,国庆节期间,少年宫工作人员参加在雅典举行的欧美妇女协会第21届环球企业论坛时,作为来自中国的礼物,分别送给了欧美妇女协会会长、雅典市市长和旅游部长等代表,孩子们绘制的中国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展现在多国领导、专家面前。外国友人对孩子们的画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夸赞孩子们的创意和绘画水平。“青岛是一座文明而美丽的城市,我会记住她。”雅典市长表示,要将作品挂在办公室留念。(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