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亚洲影视文化论坛青岛落幕
2017-09-11 09:19:22

亚洲影视文化论坛青岛落幕五部大片启动制作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张力伟)9日下午,2017亚洲影视文化论坛在青岛落下帷幕。现场影视项目发布会上发布了即将启动制作的代表影片,包括《睁眼入眠》、《金属幽灵》、《不良游戏》、《读心师》、《蓝面具》五个影视项目,涵盖家庭、喜剧、悬疑等多种类型。

据了解,项目发布会启动影片《睁眼入眠》和《读心师》曾分别入围2013年及2016年金马创投项目名单。《睁眼入眠》的导演和编剧杨俊汉更以独特、创新的影视作品风格斩获了金马奖亚洲电影评审团奖、威尼斯影评人周最佳电影、威尼斯电影节非凡影像青年电影奖等多项国际大奖。而电影项目的制片人吴觉人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策展人、华语片选片人,曾任2015年金马奖评委。另一部启动制作影片《读心师》的编剧贾佳薇曾参与编辑《何以笙箫默》、《离婚律师》、《西游伏妖》、《一路繁花相送》等深受观众好评的影视作品。该电影导演何蔚庭曾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第58届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年轻评论家短片奖等众多奖项。

发布会上,全公益电影《被遗忘的天使》也正式宣布全面启动。据了解,在我国,自闭症已占儿童精神残疾首位,但社会大众对于自闭症还存在着认知度和社会接纳度“双低”的问题。为倡导公众了解、关爱孤独症群体,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本次论坛也邀请了来自残联、梦园、蓝琪、晓艺的自闭症孩子。在《被遗忘的天使》项目启动仪式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Christine Hakim与青岛市爱基金、青岛市博物馆、青岛丝路寰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慈善机构及公司共同呼吁社会及公众能够给这群“星星的孩子”多一份鼓励、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