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克利伯帆船赛第8日 青岛号上升至排行榜首位
2017-08-29 11:46:4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 8月29日讯 过去24小时里,克利伯帆船赛的排行榜位次发生了重大变化,选择西线航向行驶的赛队得益于良好的风况变化,‘青岛号’赛队排名现已上升至排行榜首位。

航线偏东的‘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和‘西雅图号’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后面紧跟着的是‘佳明航电’,‘号’和‘勇往直前号’。

‘青岛号’船长Chris Kobusch解说到:“选择西线航行,虽然说多航行了一些里程,但是现在已经见到成效和回报了,因为我们先是赶上了北风,现在又处在船队的领先位置,向着加纳利群岛方向行驶。”

船长不敢因为临时的优势而放松警惕,他报告中写到:“选择东线行驶的赛队昨天赶上好风了,现在差不多以相同的速度在追赶我们。‘大不列颠号’,‘号’,‘PSP物流号’和‘利物浦2018号’对我们紧追不舍,想要保持领头羊的位置绝非易事。”

使用了百搭卡(Joker Card)权利的‘大不列颠号’目前处于第七位,可能会是重点关注的兑现,因为他们选择了比‘青岛号’还要偏西的航线,并且从同一股北风中收益快速的行驶中。

船队中大多数赛队都在风况的变化过程中行进了不少里程。比赛船员们目前正在经历着非常顺畅的顺风航行,他们可以尽情的升起球帆,多角度的自由航行了。

‘西雅图号’船长Nikki Henderson报告中说:“哇塞,终于行驶的比较顺畅了。感觉这是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以来第一次找对了方向行驶。”

报告中她补充说到:“我们差不多到了球帆连续使用24小时的标记点了。在昨晚的大风大浪中,船员们的调帆和掌舵操作进行的非常好...他们的进步是可圈可点的。想一想他们中有一些人原来都没玩过帆船,而如今可以一整晚上操控球帆、掌舵方向,平均时速11节-棒棒哒!”

位于第十的‘纳斯达克号’赛队船长Rob Graham报告中说:“过去24小时行驶的非常顺利-我们最终摆脱了弱风带,进入了比较理想的北风带,进行了几个小时的掌舵和航向变更,然后升起了中等重量球帆,接着就开始全速前进。”

然而并不是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的,他报告补充说:“我们有段行驶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白天的时候行进了不少海里,但是傍晚的时候,球帆把前支索给盖上了,我一开始是打算在日落之前就把球帆降下来的,并不是让它直接掉落在前甲板上,影响了其他索具的操作,真没想到会是这样。”

船队中排位靠后的赛队中,有一些还没有完全从这股北风中尝到甜头。第十一位的‘PSP物流号’赛队船长Roy Taylor说到:“向着西南方向行进了一段不错的里程以后,我们又遇到了另一股弱风带。我们试图行驶到亚速尔高压带的南边去找不错的风况,这样能把我们直接带到佛得角。进程比较慢,我们想在下一次从Simon Rowell(克利伯帆船赛气象专家)获得天气预告的时候再考虑考虑如何继续行驶。”

Simon有一些好的消息与船队分享,那就信风带开始逐渐占据船队行驶的海域,范围很广,从亚速尔开始到加纳利群岛,提供了非常理想的航行海况。但是随着船队逐渐向南行进,海水会变得更暖,他们需要留意的就是遇到飑风的几率将大大增加。

*注释:所有排名情况为发稿时的正确显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