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仍有阵雨 温度高湿度大极易中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3 05:24:25 字号:TT

    早报讯 进入8月份以后,岛城的天气仍然持续着高热高湿的天气。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预报信息显示,我市未来三天仍有阵雨。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多云,中部和北部地区出现降雨,南风3到4级。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4.5℃,郊区最低在胶州24.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9.4℃,郊区最高在即墨32.5℃。

    未来三天,受副热带高压的西北侧的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仍会多发阵性降雨天气。气温较高,湿度较大,风力较小,请注意防暑降温。(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紫外线指数4级,中午前后紫外线辐射强。

    疾病指数2级,发病率较小。

    钓鱼指数2级,较适宜垂钓。

    郊游指数3级,较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晨练指数2级,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指数9级,人体感觉较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