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周丽淇自曝拍戏中暑 称与郑嘉颖无复合可能(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3-07-29 14:49:00字号:TT

  正在拍摄《大汉贤后卫子夫》的TVB女星周丽淇上周末顶着40℃的高温现身杭州海格林旗舰店,她自曝前一天刚刚在横店中暑,“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中暑经历就奉献给了横店,当时工作人员都吓坏了,我原本以为自己身体很好,能抗得过去,但没想到中暑是件那么痛苦的事情。”而为防止再度中暑,周丽淇现在在片场只穿着小背心,“我之前在香港的时候从来没穿着小背心出过门,但现在为了温度,只能不要风度了!”

  前段时间,周丽淇和黄宗泽主演的《好心作怪》在香港取得不错的收视率,两人的搭档也被誉为新一代荧屏情侣,当被问到私下两人有无发展可能时,周丽淇连连摇头说:“大家觉得我俩般配我很高兴,但我最怕演情侣跟人传绯闻,在戏里我一直在帮他,私底下我们也会互相帮忙,所以大家问我他的八卦,我从来不会说,他跟很多女孩子都有绯闻,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没有问过他。因为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他的姐姐,要好好保护他。”作为TVB一直不温不火的小花旦,周丽淇作品不多,但每拍一部戏也总能与男主角传出绯闻,而她唯一默认过的恋情,是多年前《天幕下的恋人》时与郑嘉颖“假戏真做”,不过至今仍然单身的她,坦言两人已无复合可能,并透露渴望能快些找到真命天子,“我很喜欢小孩子,希望能早日做妈妈。”

  (新报记者 潘 昕)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