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阵雨频繁 今日最高气温29℃左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49:44 字号:TT

未来三天阵雨频繁 今日最高气温29℃左右

  早报讯 今天开始进入八月,天气并没有开个好头。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一连三天,我市有阵雨,大部分时间是多云间阴。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晴,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4.6℃,郊区最低在莱西2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0.2℃,郊区最高在平度32.9℃。

  目前,副热带高压加强,我市处于副热带高压的西北侧,阵性降雨天气仍将频繁出现。同时气温较高,湿度较大,风力较小,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躲避桑拿天带来的不适。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在29℃左右,最低气温在25℃左右。

  紫外线指数2级,中午前后紫外线辐射较弱。

  疾病指数3级,发病率较大。

  钓鱼指数2级,适合垂钓。

  郊游指数2级,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晨练指数2级,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指数8级,人体感觉较闷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