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开发区挂牌幸福教育改革实验区
2013-06-06 10:28:59 青岛日报

    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教育改革实验区——青岛开发区“区域幸福教育改革实验区”前天签约。

    据悉,“区域幸福教育”改革实验区主要进行三方面的实验,一是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二是提高学生的幸福指数。通过实验,探索提升学生学习幸福指数的途径和策略,注重培育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积极的心理状态。三是提高学生家庭的幸福指数。通过实验,探索家校合作新途径,指导家长转变教育观念,提高亲子沟通能力,形成和谐的、有利于学生发展的成长环境;同时,提高家长对学校教育决策的参与度,激发家长参与教育和支持教育的热情,为全市乃至全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探索新经验。 (记者 刘 淼)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