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小老板为KTV情人抛妻弃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0 06:15:45 字号:TT

男子为情人抛妻弃子 聊天起冲突掐死情人

  40岁的黑龙江哈尔滨人吕某,在岛城从事通讯器材行业10多年,有车有房有事业。两年前在KTV与27岁的张某偶遇,同是东北老乡,一来二去两人成了情人关系。家人劝妻子闹,却拆不散这段孽缘。吕某甚至用水果刀刺伤自己左臂,以示与情人分手的决心,可不久后他还是选择了抛弃事业和妻儿离婚而去。然而迎接吕某的并不是真爱,情人与前男友之间的藕断丝连让吕某爆发,一怒之下掐死了情人。5月16日下午4时,心理面临崩溃的吕某最终向李沧公安自首。

  KTV唱歌引出孽缘

  昨天,记者在李沧公安分局见到了面容憔悴的吕某。“我沦落成杀人犯,还要从两年前说起。”吕某称,他今年40岁,来自黑龙江哈尔滨,2006年携妻带子来到青岛从事通讯器材销售行业。凭借对市场的熟悉了解,吕某很快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几年下来,吕某有了钱,买了车买了房,日子富裕起来,吕某的头脑也开始发热,经常出入酒店练歌房。2011年4月,吕某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娱乐,与同在该店的青年女子张某邂逅,搭讪几句下来,两个人一说自己是哈尔滨人,一说自己父母是牡丹江的,就老乡长兄妹短地聊了起来,互相留了电话号码,继而邀约一起吃饭喝酒。时间不长,两个人便如胶似漆,相见恨晚了。

  为情人抛妻离子

  没有不透风的墙,纸里包不住火。吕某一段时间来,生意也不管,家也不回,引起了妻子的不满和怀疑。2011年10月,妻子终于发现了吕某与张某的不正当关系,妻子以泪洗面,苦劝不成便开始和张某吵闹,但吕某已经被张某迷住了心窍,就是断不了与张某的关系。与此同时,吕某经营的生意也不断下滑,家庭的不和又直接导致吕某的儿子开始叛逆起来。吕某看到自己家不成家,买卖不是买卖的样子,心理开始后悔,于是下决心与张某断绝关系,并在一次向妻儿的忏悔中,举起水果刀刺伤了左臂,以此表示自己与张某断交的决心。但好景不长,在生意稍有好转后,吕某再一次与张某苟合到了一起,并一发不可收,主动与妻子提出了离婚。今年3月,吕某与妻子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因情感问题一怒杀人

  离婚后,吕某便来到了张某的家乡临沂。“我没想到,没离婚的时候,张某嚷嚷着非要和我结婚不行,但我真的抛家舍业来到她身边的时候,她不冷不热的表现让我很是伤心郁闷。”吕某告诉记者,两人来到临沂岚山区租房同居。面对吕某的到来,张某的表现并没有吕某期待的那样欣喜激动,让身心疲惫的吕某很诧异,继而伤感郁闷不已。今年3月下旬,吕某偶然发现张某竟然与其前男友还保持着联系,一场战争终于爆发,两人大打出手不欢而散。

  临沂呆不住,吕某只好回到青岛,再次与前妻儿子住在一起。此时,吕某越想越气愤,再一次下决心与张某“决裂”。但想归想,做归做,吕某依然与张某短信来往,藕断丝连。4月30日,张某从临沂来到青岛找吕某,两人再一次开房约会。第二天吕某再次离开青岛和张某到了临沂的暂住处。

  “我看她冰箱也空了,就去市场买了好多她喜欢吃的东西,塞得冰箱满满的。我还做了好多菜,我俩好好地吃了一顿。”5月3日晚饭后,吕某和张某闲聊中,不知不觉再一次为情感问题吵了起来,声调越来越高,终于两个人再一次控制不住,动手打在了一起。此时的吕某早已恩爱化作仇恨,两手紧紧扼住张某的脖子,不一会张某便没了声息。吕某看着静躺着的张某,一根接一根抽了多半包香烟,守着张某的尸体呆坐了3个小时。5月4日零时许,吕某走出暂住处消失在夜幕中……

  不堪压力最终自首

  5月16日下午4时许,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门前,一身穿花格衬衣的小个子中年男子低着头,来回徘徊多次后,最终来到所内接待大厅。“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有什么问题需要说明?”民警上前问。该男子一看面前的民警,支吾道:“我杀人了,我来自首。”民警一看该男子神态虽然疲惫憔悴,但神志清楚,显然不是胡言乱语,随即将其带至询问室接受调查。

  原来,案发后,张某的妹妹小珍(化名)前来找姐姐说事,发现姐姐仰卧在床,头发衣着散乱面目青紫,已经死亡多时,就报了警。临沂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查综合分析后,警方很快就锁定与张某来往密切的哈尔滨人吕某,随即展开追捕。逃亡期间,吕某曾多次想自杀,试过爬高楼,又想过上吊,还试着爬上崂山巨峰跳悬崖,但求生的意念最终还是让他选择了投案自首。

  目前,吕某已经被移送临沂警方。记者 原野 通讯员 王洪亮摄影报道

  对话

  记者:你现在想得最多的是什么?

  吕某:我想得最多的是我的妻子和儿子,感觉对不起他们。

  记者:你掐死女友后,你怎么想的?

  吕某:我知道我杀了人,我也活不成了,就想尽快了结自己。

  记者:你都做什么了?

  吕某:我先跑到了日照,爬上了一个高层建筑17层,考虑半天没跳,又到了19层,但就是跳不下去!我又买了绳子,在公园准备上吊自杀,但也是放不下。后来我又到了青岛,自己从荒山野岭爬到了崂山巨峰,就想着能不小心掉下悬崖,摔死拉倒,也没死成。

  记者:你为什么选择自首?

  吕某:我就是不想死啊,放不下这一切啊。

  记者: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吕某:是啊,我后悔啊,但没有后悔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