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子捅死人抛妻弃子带小情人逃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12-13 07:28:03

    青岛即墨孙某在城阳做生意正红火时,却因帮朋友索要租赁费,与人发生冲突,一怒之下掏出弹簧刀将人捅伤致死。逃亡6年间,他一直躲在威海一建筑工地打零工,后又逃到内蒙古。城阳警方经过近40天的连续作战,将他抓获归案。前天下午,孙某被押解回青。

    帮朋友要债捅死人

    据了解,今年40岁的孙某家住即墨,案发前,在城阳夏庄与人合伙做鸡肉生意,收入颇丰。发家后,孙某学会了包情人、吸毒。20

05年9月11日晚,孙某和朋友郝某一起喝酒。期间,郝某谈到,家中闲置的房子租了出去,但承租人交房租总不及时,孙某自告奋勇,称要帮郝某要债。

    到了租赁房,两人和承租人赵某发生言语冲突,推搡之下,孙某从裤袋里掏出一把防身用的弹簧刀,捅向赵某腹部,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两人潜逃,两天后,郝某主动投案自首,孙某一直潜逃。

    没跟妻儿打招呼

    到案后孙某说,案发后,他没敢回家,也没给妻儿打招呼,而是带着情人小何直接逃匿到威海,在一建筑工地打零工。期间,他不断换工作,一个工地最多呆半年。“我几乎不用通信工具,更不敢和家人、朋友联系,就连病了也不敢去医院,夜夜做噩梦,每晚靠酒精的麻醉才能入睡。”孙某说,逃往路上,他最怕遇到警察,总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

    在威海6年,他完全将自己埋在建筑工地,干的全是脏活、累活,一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遇到包工头克扣工资,他敢怒不敢言。期间,情人小何多次以“想结婚”为由,要求回青岛,他只能以各种借口应付。2011年11月初,孙某听说民警到其老家规劝,迅速带着情人逃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

    跑到内蒙古仍被抓

    “清网行动”后,城阳警方将孙某列为重点网上逃犯,成立追逃小组,并多次到他家中规劝,但家人均表示不知道他的行踪。

    11月初,民警获得线索,孙某的情人小何曾在威海一带出现,追逃小组赶赴威海,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孙某工作的建筑工地,却扑了个空。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先后前往烟台、潍坊、日照等地排查,终于得到线索,孙某带着情人藏匿在内蒙古。12月9日中午12时,民警通过侦查,最终锁定孙某在呼伦贝尔市的一煤电公司上班,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专案组民警迅速在其工作地点周围蹲点守候,最终将在这里做烧煤工的孙某抓获。12月11日下午,孙某被押解回青。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红绿灯失灵 搅拌车撞瘪比亚迪
下一篇:美女大学生出手相救失足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