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赵本山徒弟周云鹏搭上新欢 被曝抛妻弃子(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7-20 16:41:35

周云鹏与欢欢演出照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本山旗下排名第39位的弟子周云鹏被曝出了抛妻弃子的消息。周云鹏原系长春东北风剧场的一位演员,因其基本功过硬、表演诙谐幽默、模仿逼真而被赵本山看中招至麾下,收为弟子。

    七月初,周云鹏的妻子兼搭档欢欢自曝家事,称周云鹏已失踪两个月了,两个月来周抛下妻子和幼小的女儿不闻不问,即不参加演出也不管家里的生活费,以至现

在家里房费催还没钱付,孩子的奶粉都没有钱买,度日如年。同时欢欢暗指周云鹏的出走系与本山传媒的另一位女演员有关,两人关系不明,指责周云鹏“搞破鞋”,并放出了“丧良心的人不会有好报”的诅咒。对于此事,长春国贸今天曾致电在本山传媒的朋友,但大家均表示不了解,更不愿发表任何评论!对于此事的真伪及处理,我们还是期待着本山传媒的官方消息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河南卫视《你最有才》 为中国数亿家庭的周末添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