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龙高速工地塌方男子被活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3 12:12:13 字号:TT

青龙高速工地脚手架塌方 男子被活埋身亡

青龙高速工地脚手架塌方 男子被活埋身亡

    今天一个特殊的日子,不仅仅是母亲节,也是汶川地震五年祭,那场灾难,也是母亲的劫难。很多人失去了母亲,很多母亲幸存了下来,但是却再也没有亲吻自己孩子的机会。生死无常,人间悲喜,母亲承受的最多。今天我们祭奠每一位逝去的母亲,也祝福每一位坚强活着的母亲。您是最辛苦的人,我想让您变成最幸福的人。好了节目一开始,先来说几起险情:今天早上七点多,204国道城阳段一处工地的脚手架突然倒塌,一名工人被埋。

    这片脚手架是高速路的施工现场,能有二十多米宽,上百米长,十多米高,垮塌部位处于是脚手架中间部位,大约能有几十平米的面积。工人说,垮塌发生在早上七点五十左右,当时有五名工人正在脚手架上,搬运测试路基压力的沙袋,不知道什么原因,脚手架的中间部位突然发生塌陷,两名工人随着沙袋掉了下去。几分钟后,第一个人被工友抬出来,经过查看,只是皮肤被划伤,没有什么大碍,可是,始终没有见到第二名工友的影子,很快消防、公安、安监等部分都赶到了现场,组织营救。120的医生也在现场做好了急救的准备。

    因为垮塌的位置,位于脚手架的中间,垮塌的脚手架和大量的沙袋堆积很深,给营救带来很大的困难,消防队员只能用手扒,用铁锹挖,大约十一点左右,被埋工人终于被找到,随后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