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装修工粉刷老楼碰到电线触电 坠下脚手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1-27 14:01:27

  晚报讯昨日下午5时许,在人民一路5号附近,40岁的临沂工人老冯在粉刷墙面时不慎碰上了一根裸露在外的电线,从两米多高的脚手架上一下后仰摔到了地面,当场不能动弹。在一旁的妻子立刻拨打了120将老冯送往海慈医院急救。经检查,老冯摔出了脑出血。截至记者发稿时,他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医院时,老冯正紧闭着双眼躺在急诊神经科内的治疗室内,嘴边还有不少呕吐出来的残留物。“他是在干活时摔下来的。”记者从老冯妻子和医生的对话中得知,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5时许,老冯站在门外的脚手架上粉刷墙壁,而她在里屋突然听见“咚”的一声,出门查看时,老冯已经从架子上摔下,仰面朝天躺在了地上呕吐不止,整个人还在不断抖动。“他可能是摸着电线被电击倒了。”老冯的妻子告诉医生,由于装修的是一栋老楼,楼里还有不少裸露的电线。“本来想再干5分钟就收工,没想到还能出事。 ”老冯的妻子满面愁容。

  在医院记者了解到,经过CT检查,由于头部重重砸在了地面,老冯摔出了脑出血,脑干也受了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老冯仍在医院接受急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南京路发生离奇车祸 被撞司机大喊别报警(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