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司机撞飞路人逃逸后自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4 08:39:13 字号:TT

肇事司机

死者贺绍光

一个肇事逃逸的无良司机,被撞的老贺,当场死亡,留给家人的是悲痛无法弥补,那么这个可恨的肇事司机是不是真的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呢?得到贺韶光出车祸去世的消息,他的妻子和13岁的小儿子正从四川老家赶来,老贺的几个弟弟也从全国各地赶到了青岛。提起哥哥的死,兄弟几个都泣不成声。

死者贺韶光今年55周岁,四川人,来青岛打工已有好几个年头了。3月31号晚上八点多,刚刚在世园会园

区里干完活的老贺和两个工友准备回宿舍休息,可谁能想到,就是这短短200多米的距离,却成了老贺生命中最后的旅程。

从身后驶来的汽车让三个人都猝不及防,大伙还没来得及反应,老贺已经被撞出了二、三十米。而更让人没想到的是,撞人之后,肇事司机连车都没停,反倒加足油门扬长而去。工友说,当时老贺头部受了重伤,血流不止,已经完全没有了意识,两人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可是这一切,都无法挽回老贺的生命。

可恶的肇事司机究竟在哪,两天来,老贺的家人和工友协助警方不停地寻找。就在今天上午,这位肇事司机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

犯罪嫌疑人司某,临沂人,今年31岁,在世园会附近一处工地工作,对于3月31号晚上撞倒老贺的事,他供认不讳。

司某解释,当时他想过下车看看伤者,可一想到车的保险已经过期,身上又没有钱,所以就想先回家找人拿钱,再回来看伤者,可经过复杂的思想斗争之后,自己还是犹豫了。

藏好了车之后,司某又继续回到工地上干活。后来,他把事情告诉了父亲和妻子。今天一大早,妻子带着孩子从临沂老家赶来,陪着司某到公安机关自首。

据警方透露,事故当天,司某驾驶着去年买的二手天马越野车撞到老贺后,就一直躲在工地里。这两天,看到警方不断在工地周围排查,他才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目前司某已经被警方控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