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锅里还炖着菜 小伙睡着了 煤气夹浓烟呛晕邻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5 05:49:54 字号:TT

锅里还炖着菜 小伙竟睡着了

  锅里还炖着菜,男青年邵某却躺在床上睡着了,锅被烧干不断冒出浓烟,煤气还在呲呲冒着……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局获悉,前天下午3时许,斋堂岛街一小区内发生险情,幸亏邻居及时发现报警,民警和消防战士破窗而入将男青年救醒。

  楼道内有浓重煤气味

  前天下午3时30分,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斋堂岛街某小区6号楼3单元101户家中有很重的煤气味,还有浓烟冒出来。接到报警后,黄岛派出所和开发区消防大队

特勤三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120救护人员一同赶往现场。

  “在楼道里闻到了很浓的煤气味,还有烟从101户阳台不断冒出来。平时有个小伙子住在这里,今天可能是去上班了吧,怎么敲也没人答应。”报警的刘先生说。民警借来梯子爬到101户阳台,隔着窗向里观望,屋内烟很大,伴有刺鼻的煤气味,但并没有发现有明火。

  男青年煤气中毒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疏散了周围居民。消防战士很麻利地爬上梯子,从外面打破窗玻璃,进入室内,并很快打开了房门。民警进入屋内,一股带着焦煳味的浓烟立即迎面扑来,刺得眼睛睁不开,里面还夹杂着很浓的煤气味,男青年邵某躺在卧室床上一动不动。民警连忙打开窗户通风,赶紧用钳子把煤气灶的开关关掉。

  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邵某仅是轻微煤气中毒。医务人员表示,如果救援再晚5分钟,男子就很危险了。

  经了解,男青年邵某是开发区某物流企业工人,独自住在这里。“我先炒了个菜喝了半斤白酒,然后又在煤气上顿了个菜,没想到这时候一个朋友来电话了,我躺在床上接听电话,谁知道聊着聊着睡着了。”看着周围的邻居和民警,邵某一个劲地表示感谢。(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