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KFC塑料碗断货用果汁杯卖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2 09:20:35 字号:TT

肯德基门前的早餐粥广告

肯德基塑料碗断货 用果汁杯卖粥

不少食客觉得用果汁杯喝粥感觉很怪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岛城的肯德基最近在用盛果汁的杯子卖粥,十分雷人。情况真的是这样吗?本网记者进行了调查。

    22日早上,记者来到了市北区某商超一层的肯德基。一进餐厅,果然有众多食客在用杯子喝粥,昔日装在专用碗中的米粥如今装在大杯里,确实有些古怪。一位售

货员解释说:“我们装粥的碗最近一直在断货,实在没办法只能用杯子装,但杯子装分量更足了。”

    仔细观察这种杯,就是平时盛九珍果汁的那种,杯身塑料很薄,并不适合装热饮。采访中不少食客表示虽然感觉不好,但也没有办法。

    美观与否暂且不说,果汁杯装热粥是否有健康隐患呢?岛城一位养生学者说:“塑料遇热会发生性质改变,入口食用势必影响健康。如今塑化剂的危害已经得到共识,肯德基此举不妥。其实并非只有肯德基,很多超市里卖滚烫的热粥、热汤也用简陋的塑料薄杯,消费者应该坚决予以抵制。盛装热饮,如果实在要用一次性餐具,纸质材料的容器会好一些。”(青岛新闻网记者)

 

肯德基塑料碗断货 用果汁杯卖粥

不少食客表示用杯喝粥感觉不好

肯德基的早餐粥原本装在专用碗中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