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国际MBA与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13-03-22 10:00:10 字号:TT

    为了促进青岛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加大高等管理人才的培养,北京大学国际MBA与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于3月16日上午在青岛市委党校教学楼A101室举行了院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大国际助理院长张销民、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会长冯文清、副会长王建军等领导及北京大学国际MBA山东班学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院长张销民和会长冯文清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张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指出通过本次协议的签署,旨在利用北京大学国际MBA和中国国际商会在社会影响和人脉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资源共享、商务合作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为岛城的企业家们打造最尖端的商务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青岛经济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优势,为青岛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北京大学国际MBA是首家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中外合作管理教育项目,秉持“承北大传统,具中国特色,与国际接轨,创世界一流”的办学宗旨,在国内处于顶尖MBA项目之列,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培养出诸多管理精英。青岛企业家们能在一流学府商界精英学者的指导下,在企业营销、管理创新等方面找到更多灵感,共同创造青岛发展的新辉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