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骑自行车撞死另一骑车人 逃逸被抓情节加重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3-22 07:24:57 字号:TT

  嫌疑人涉嫌交通肇事罪

  李某骑车逆行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自行车相撞,造成对方骑车人死亡,后李某逃逸。记者昨日获悉,嫌疑人李某已被朝阳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去年9月24日零时许,李某骑自行车由西向东逆向行驶至朝阳区大郊亭劲松2路附近时,与在非机动车道内骑自行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的一名56岁男子迎面相撞,事故造成二人受伤。56岁男子经抢救无效于9月29日死亡。

  李某在被送至医院

后逃逸,警方于10月20日将其抓获。经公安交管部门认定:李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办理此案的检察官潘东明表示,交通法适用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所有人,包括骑自行车的人,因此骑自行车上路也要遵守交通法。

  发生交通事故后,应按照交通法规定,抢救伤者,保护现场,积极配合交警工作。逃逸是交通肇事罪的加重情节。(记者 张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