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小富婆-弈天软件开启在线全民记账时代

来源:-- 2013-03-20 15:05:21 字号:TT

    CPI涨了多少,工资涨了多少,股票收益几何,还在攒钱买房吗… 现如今,在经济和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几乎很少有事情不和钱挂上钩。作为一个储蓄大国和拥有悠久的节俭历史的国度,新新一代却更多的变成了“月光族”。但是随着80后、90后步入成年,面临不断扑面而来的生活压力,又不得不面对管理钱的难题。那么如何才能管好钱,用好钱,甚至钱生钱呢?无数过来人道出了理财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记账!

   

 记账需要随身携带笔记本和签字笔吗?一旦有收入和支付,马上掏出纸笔,急急忙忙记下来。没电脑和手机之前,记账确是如此。但是现如今再这样就彻底的out了。而现如今层出不穷的记账软件的兴起正是为了满足人们对记账和理财的需求。

    那么,在繁杂的记账软件之中,哪一个才是最适合你的呢?在此,不得不说的是由弈天软件开发的小富婆在线记账软件。小富婆在线记账软件采用了先进而流行的云技术,用户完全可以方便的实现网上记账。小富婆主要针对个人、家庭、个体工商户,实现基本的日常流水记账管理,解决基本的记账需求。软件采用最新的.net+sql2008数据库,使用万网云机房,高效、高速、稳定。

    小富婆在线记账软件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在线记账软件,其拥有超出常规财务软件的易用性,不懂会计也能记账。并全自动生成报表,随时随地记账查账,让个人理财明明白白;助微小企业抛下沉重核算包袱,高效快速成长!

    小富婆在线记账软件提供电信级的数据中心及系统运维安全保障,有专业的运维团队人员。 并提供7*10小时的客服支持。在数据安全方面,提供日常备份管理;支持按权限导出数据功能,让记账安全无忧。

    记账是一种生活态度,记账理财就是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财富和人生,在小富婆在线记账软件的平台上你将感受到不同的结果,成为大富豪也未尝无可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