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揭清纯女星混乱情路:董洁曾交二婚法国男友(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3-03-20 14:56:33 字号:TT

网曝董洁曾交法国二婚男友 清纯女星情路混乱

  那些以清纯形象出道的女星,有些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混乱情史,一起看看娱乐圈中的玉女明星们的爱情路。

  自从董洁被曝光与王大治同游海南并相拥亲吻,被许多人高呼清纯形象不再,她的情史也遭到了全面“起底”。近日有网友扒出6、7年前她与法国男子交往的绯闻,并且曝光一张据称是该男子的照片。不过,此事在当时已遭到董洁经纪人的否认,称“都是乱七八糟的消息”。

网曝董洁曾交法国二婚男友 清纯女星情路混乱

  07年有人爆料,董洁在06年曾经和

一名中文名叫戴杰罗的法国男子交往。董洁在上海拍摄《红衣坊》期间一直与她的法国男友保持密切的联系。董洁的法国男友中文名叫戴杰罗,目前任职全球连锁的某知名家居中国地区产品及销售经理,年长于董洁15岁,在中国已经工作生活了四年。

网曝董洁曾交法国二婚男友 清纯女星情路混乱

  在海南度假的王大治与董洁当晚会客,王大治在客厅里一群人正在围坐吃饭,气氛热烈随意,其中一位身穿黄色毛衣的女士正是董洁,其间董洁到客厅的隔壁房间接打电话,王大治跟了进来,关上房门,发生了两人窗前激吻的一幕。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