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为和平起航,蒙牛携手中国小朋友圆梦联合国

来源:-- 2013-03-19 15:40:50 字号:TT
   日前,来自“未来星智领未来俱乐部”的9名和平小大使受邀出访联合国总部,向联合国官员递交了中华儿童对世界和平的新春问候百米和平大旗,为第五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绘旗展览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联合国高级新闻官AndiGitow 女士代表潘基文秘书长,为到场的未来星小学生颁发了“和平小天使”证书。这些特别的经历对这些刚刚开始懂事的孩子们来说,将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

未来星智领

未来俱乐部是未来星儿童牛奶为孩子们设立的学习交流平台,拥有专业的教育及营养专家团队,除了给父母提供营养教育指导和建议,更能帮助家长开启孩子天赋。

去年,未来星智领未来俱乐部组织了毕加索绘画比赛优秀孩子去法国游学。这次选送和平小天使赴美国游学,到联合国送和平旗帜。未来星成长俱乐部不断给孩子们提供才华展示及学习交流和增长见识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成为卓越的未来星。

未来星儿童牛奶是中国第一款专业儿童牛奶,其添加的DHA藻油直接由海藻植物萃取,未经食物链传递,品质纯正,更有助于孩子吸收,还能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特别是注意力和记忆力。未来星儿童牛奶还获得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的“创新产品”奖。事实上,未来星不仅专注于儿童的营养健康,透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出,关爱儿童未来成长同样是未来星的责任。

蒙牛乳业“只为点滴幸福”的品牌理念大家都耳熟能详。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源泉。蒙牛除了在营养方面的专注,更在努力帮助家长培养孩子“优学”、“乐学”的学习方式,志在成为陪伴儿童不断增长见识、寓教于乐的好伙伴。蒙牛坚信,给予专业的营养和科学的培养,充分释放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个孩子都能够成为光芒璀璨的未来之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