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世园会市政展园开建 形如耐冬造型精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9 14:24:40 字号:TT

市政展园奠基仪式

市政展园效果图

市政展园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今天上午,位于世园会绿业园的市政展园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由青岛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市政展园正式开工建设。该园区预计7月底完工,10月份开始试运行。截至目前,展园开工建设35家。其中,绿业园15家参展企业中,已有11家开工建设。

    记者采访了解到,市政展园设计以青岛市花“耐冬”和“吉祥如意”为设计立意, 着力展示园林园艺与市政工程有机结合的新理念、新工艺。市政展园一方面通过展览实物、模型、图片、视频、动漫、文字等形式展示重要突破性技术和材料生产,让游客感受市政园艺建设给城市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另一方面,通过游览路线中的微缩市政景观,表达市政园艺建设的发展由来。

    据悉,青岛世园会招展园区中华园、国际园、绿业园100个展园,已全部确认参展,初步实现了“中华团圆、五洲聚会”。截至目前,展园开工建设35家。其中,绿业园15家参展企业中,已有11家开工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