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再现夺命大货 8小时内两条生命惨死轮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7 05:39:32 字号:TT

青岛再现夺命大货 两条生命惨死轮下

青岛再现夺命大货 两条生命惨死轮下

    青岛绍兴路与辽阳西路的大货车夺命事件刚刚过去20天,全市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整治违法大货车。但前天深夜到昨天清晨,短短8个小时内,在巨峰路和杭州路,又有两条宝贵的生命惨死在大货车轮下。家属抱着亲人已经冰冷的身体,哭喊着询问着,这究竟是为什么?记者了解到,两辆肇事大货车分别来自吉林省松原市和山东省临沂市,两起事故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前晚10时30分 李村中崂路与巨峰路交界

大货撞废荣威

    26岁司机殒命 绿色大货骑上黑色荣威

    “实在是太惨了,在李村万达广场东侧的十字路口,一辆黑色的荣威轿车被一辆绿色的大货车骑在下面,荣威车司机满脸都是血。”前天夜里11时左右,开车经过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紧急赶到现场时,肇事的大货车已经跟荣威轿车分开,停在中崂路边。消防队员刚刚将受伤的男司机从车里救出,紧急送上路边等候的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市第八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绿色大货车的车厢是空的,仅前保险杠破碎,车头位置被撞破损。而横在十字路口中央的黑色荣威轿车则被撞得几乎报废。车身左侧前后车门被撞凹陷近一米,挡风玻璃破碎,车门车顶变形,车内安全气囊打开,还能看到斑斑血迹。机油从车头位置流出,车身碎片散落一地。荣威轿车撞损太过严重,以至于交警根本无法拖车,只能用吊车将荣威车高高吊起,放在拖车车厢上。

    顶着荣威车冲出20米

    “你看看现场的刹车痕迹,就知道当时肇事的大货车开得有多猛,司机看样从30米外就开始踩刹车,撞在荣威车的车身中部后,顶着荣威车又冲出20多米才停下。”现场一名目击者指着十字路口中央4道车轮摩擦路面留下的明显痕迹称,九水东路正在修路,很多大货车改道中崂路。这辆绿色大货车应该也是沿着中崂路自东向西行驶,虽然事发路口交通信号灯黄灯闪烁,但肇事大货车并没有因此减速。被撞的荣威轿车则应该是沿着巨峰路从北面驶来,被大货车撞在驾驶室位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