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与前夫共同房产遭私卖 锁芯被灌胶家门被焊死

来源:QTV-- 2013-03-17 06:43:43 字号:TT

女子与前夫共同房产遭私卖 锁芯被灌胶家门被焊死

    本月13号,《今日》报道了家住同乐路699号的薛女士,由于自己和前夫共同拥有的房屋被前夫私自卖给了一位姓王的女士,导致家门被人焊死,有家不能回的事。前几天薛女士找开锁公司打开了房门,可是昨天晚上她回家,发现房门又打不开了。

    原来屋门的锁芯被人灌上了胶水,根本插不进钥匙。薛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房门不但让人焊死过,还被人砸过,当时由于响声太大,还惊动了楼上的邻居。

    房门打

不开,薛女士只能再次找来了开锁公司。开锁师傅很快就把锁芯撬了出来,可是这门还是打不开。

    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门打开,原来是门的下面被胶水给粘住了。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家里不断受到骚扰,薛女士多数时间住在朋友家。自从玻璃被人砸了之后,她就用几块纸箱子堵住了窗户,可现在也被破坏了。不堪其扰的薛女士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房屋纠纷,不过买方王女士显然不太愿意。

    昨天市北法院已经受理了薛女士的案件,相信法律能够给双方一个公正的判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