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央视主持人王凯辞职 央视1月内3位主持人离职(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3-15 15:43:46 字号:TT

央视主持人王凯辞职 近期已三位名嘴自央视辞职

  3月14日下午,央视《财富故事会》、《读报时间》等节目主持人王凯,在微博宣布正式辞职。这是今年继李咏、白燕升后第三位从央视辞职的主持人。

  王凯自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97级本科班毕业后一直从事配音工作。2004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其间演播大量小说。2005年开始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主持人,现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

(原《商道》)主持人。

  此外,王凯还是自由配音演员,迄今为止参与配音的影视作品已达千部集、广告数百部、小说演播十几部,更为中央电视台《世界影视博览》《走遍中国》《经典》《国际艺苑》《外国文艺》《地球故事》《天网》《佳艺五线间》《环球》《影视留声机》等节目担任解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