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十梅庵一饭店疑因电线短路着火 食客端碗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4 06:20:37 字号:TT

楼上突然着大火 楼下食客端碗跑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将李沧十梅庵附近的拉面馆笼罩在浓烟之中,饭店内的食客急忙跑出店外,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该片房屋经常漏雨,居民分析由于前天晚上下雨,屋顶漏水造成电线短路从而引发火灾。

  “十梅庵附近一家饭店2楼起火了,火势很大。”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由于事发在饭点儿,许多人还在里面吃饭。记者闻讯赶到现

场时,消防人员已经将大火扑灭,起火的是临街2层商品房的2楼,是楼下拉面馆的卧室和杂物间。拉面馆的地上全是水,屋内桌子上还放着没有吃完的拉面。“2楼是卧室还有杂物间。”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坐在门口的一名食客还是抱着拉面碗跑出来的。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经过半个小时的奋战将大火完全扑灭。“从着火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没来电。”在附近开店的刘先生说,这里的房子防水都做得不好,前天晚上下雨,屋子里就开始漏水,他们分析很有可能是雨后房顶漏水,将墙内的电线浸泡导致了短路,最后引发了火灾。(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