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富阳森林大火仍在蔓延 附近养老院老人被转移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3-10 00:10:02 字号:TT

大火还在蔓延

下午时候火情照片

山脚下是居民区

    今日下午1时许,杭州富阳鹿山街道冶炼厂后面森林突发大火,过火面积已经至少数千亩。查看本网早前16时58分报道:富阳森林突发大火 已持续燃烧四个多小时失去控制

    富阳消防中队于下午1时15分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随即出动头车、A类泡沫车、五十铃水管泡沫车及20多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从富阳消防中队了解到,灭火工作还在进行中。由于山脚有居民区,消防官兵协同居民将散落在山脚下的木材清运到安全地带。同时,将附近养老院的老人安全转移。

    目前,消防官兵已对几处火势较大的片区先进行控制,协同工人们在山脚砍出了一条隔离带,并用水枪淋湿树木,防止火势蔓延到山脚下的木材厂和冶炼厂。

    由于风力较大,火势还未得到控制,但所幸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见习记者 汪洋 通讯员 黄海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