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城阳李佳赴济捐献干细胞 青岛捐献者增至47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04 15:58:35 字号:TT

  本报讯 继春节前夕城阳小伙孙友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之后,昨日我市又有一名来自城阳区的小伙子李佳赴济南实施捐献。这是我市第4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9岁的李佳是城阳区流亭街道李家女姑社区居民,目前在青岛依奥制衣有限公司上班。2010年,他报名参加造血干细胞采样,成为一名志愿者。去年10月,李佳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初配成功。前不久,经过再动员确认、高分采样配型、体检等相关流程,李佳均符合捐献条件,终于确定于昨日启程赴济南实施捐献。如果一切顺利,预计3月7日他的造血干细胞将移植患者体内。

  据悉,目前全国有400万白血病患者,有28000多名患者急需造血干细胞配型治疗。(记者 王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