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小伙蒙冤被关看守所10天 警方赔偿20万

来源:正北方网-- 2013-02-27 01:01:54 字号:TT

    2012年6月份,本报刊发通讯《首府青年飞飞蒙冤被关看守所10天》,对新疆奎屯警方弄错的网上追逃信息,导致首府一名患有自闭症的男青年飞飞莫名卷入新疆斗殴案,被呼和浩特警方错抓进看守所10天一事进行了报道。该事件给当事人飞飞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报道刊发后,引起广泛关注。

    新疆警方赔偿飞飞20万

    报道刊发后,记者与当事人家属多次向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等信访部门反映此事。本报记者曾致电新疆奎屯警方,希望警方能尽快给当事人一个说法。采访中,两地警方均表示调查清楚后,向当事人进行赔偿。

    2月26日,飞飞的母亲王翠兰告诉记者:“自治区公安厅的有关领导非常关注这件事儿,经过各方努力,前不久,我们与警方签订了赔偿协议书,由新疆警方一次性赔偿我们20万。”为此,王翠兰的家人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王晓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