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实拍岛城二手车市场 百万豪车扎堆(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6 11:32: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26  超级豪华车一直是马路上的“眼球杀手”,但动辄几百万元起步的高昂价格也令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今天上午记者探访萍乡路二手车交易市场发现,不少价值几百万的名贵豪车纷纷现身,甚至有些都是连牌都没挂的新车。

    “这辆玛莎拉蒂原价240万,这辆二手车跟新车差不多,现在就卖100来万。”萍乡路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一位车商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企业主为了变现,把自己的豪车拿出来转让,使得二手豪华车市场货源不断、价格走低。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奔驰、宝马、路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应有尽有。

    有八年经营二手车经验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一辆不到一年的奔驰ML350,里程不到1000公里。如果是新车的话,裸车价90万元。可到了二手车市场,售价仅70万元。这也意味着,连同车购税、上牌费等,原来的车主一年不到就亏了30多万元。“SUV的保值率还算高的。如果对于跑车,或者小众车型来说,从新车到二手车,跌价更多。”例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别看是大名鼎鼎的世界名车,从新车变成二手车,动辄折价上百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不少准新车,甚至连牌还没来得及挂就进入了二手车市场。一辆原价80多万的3.0T顶配的奥迪A7,连车牌还没挂,只跑了4500公里,价格只要70多万。“这辆车不用交税,甚至连贴膜、装潢都免了。保修期没过,也能免除后顾之忧。真的很划算。”(记者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