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4000元笔记本丢失车站 巧借QQ找到失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6 16:30:29 字号:TT

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帮助崔春丽将电脑装好

    外地失主可不用“跑腿”

    崔春丽是正巧回到青岛来认领失物,那么如果失主是外地的也要千里迢迢亲自赶来吗?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这种情况如果失主不方便亲自前来可以委托别人前来办理认领,而失物招领中心也可以通过车站的长途汽车或者快递业务将失物送到失主手中,免去了失主来回奔波之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失物招领中心除了覆盖交运集团市内的八个汽车站、2000余辆公交车、校车、通勤班车以及1300部温馨出租车外,市民及其他公司的公交车、出租车在发现遗失物品后都可以送到位于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失物招领中心,而失物招领中心已经开通了寻物热线83718877,将免费代为保管失物和为失物寻找主。(记者谢小真 通讯员李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