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鼠标一点爱心满满 网事如歌用爱托起年轻生命(图)

来源:青岛日报 青岛新闻网-- 2013-02-26 08:46:09 字号:TT

鼠标一点爱心满满 网事如歌用爱托起年轻生命

    网友“故事”在爱心公益活动中,也收获了爱情

鼠标一点爱心满满 网事如歌用爱托起年轻生命

    网友“故事”有了幸福家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故事六:爱心活动中,找到了同样热心公益的妻子

    2007年下半年,投身公益三年多的孙东生,通过组织对临沂一所贫困小学捐资捐物的爱心活动,认识了同样热心公益的妻子。两人在网上认识,因为爱心公益事业最终走到了一起。“公益让我认识朋友、找到老婆、有了儿子!”孙东生幸福地说道。

    2009年,孙东生代表青岛新闻网网友获得了青岛市红十字会颁发的“微尘公益之星”称号,并获得青岛市首届“网事如歌”活动一等奖。这对孙东生,对他们整个网络的爱心团队都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让他们有信心也更加有动力用无形的网络联络起更多的爱心,让青岛这座爱心城市更加温暖。

    2010年至今,公益的大爱依然在网络中继续,孙东生和网友们发起了成立“网暖”爱心团队的号召,并接过“网事如歌”的公益大旗,成立基金、发起团队,走进乡村、走进校园。尽管如今“故事”孙东生和他的爱心团队已经在岛城网友中小有名气,但孙东生依然感觉自己做得还不够,他和团队的伙伴们正在以“微尘”为榜样,把大家的爱心无限地放大,把爱心从网络带到现实中。    

     “故事”仍在上演:用心发扬公益驻爱永存心中

    2012年12月12日,孙东生的爱心团队启动了“美丽中国梦”计划,希望这三个“12”可以容网友大爱、社会关爱、孩子们的纯真之爱,一起去发现身边的美丽事物、新鲜事物、奇特事物,通过我们手中的DV、相机、手机记录下来,带到孩子们当中去,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美丽中国,让孩子们拥有自己更精彩的梦想。

    记者问到孙东生和他的团队未来的计划和构想,孙东生实实在在地说:“我们草根百姓做的公益,只是想唤醒更多的人投身公益。帮助他人的同时,我收藏‘故事’、铭记感动,内心非常的满足。我们没有宏愿,只能尽些绵力。”(记者 谢小真 魏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