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蒙牛员工爱心献血抗血荒

来源:-- 2013-02-21 17:16:37 字号:TT

    为了应对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医院即将面临的“血荒”,蒙牛集团团委发起了“蒙牛应急献血队2013年春节无偿献血活动”。

    2月5日上午,蒙牛集团共有约150名蒙牛员工在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这是蒙牛集团自2007年开始举行的第8次集中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仅蒙牛在呼员工已累计献血超过93万毫升。

    寒冷的冬日,采血现场井然有序,蒙牛人正在有条不紊地排队登记、化验,还有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无偿献血指南。已经献血的员工拿着自己的献血证在宣传板前拍照留念记录这光荣的一刻。更令人感动的是,现场还有很多热心市民在蒙牛人实际行动的感召下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李锐军主任表示:“蒙牛这一举动为内蒙古抗击‘血荒’筑起一道坚实的爱心防线,也为寒冬里的呼市传递着温暖的正能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