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7日招聘会150家单位纳英才 提供超2000个岗位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4 14:50:18 字号:TT

  2月27日上午9:00—12:00,市南区在宁夏路大润发广场举办“市南区‘2013年春风行动’大型就业招聘会”,界时将有15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

  据了解,岗位涉及人事主管、软件开发、设计、会计、教育、销售、物业、餐饮服务等低、中、高端行业;招聘现场还将设立就业、创业、培训、人才、劳动监察、劳动仲裁接访服务咨询台,现场进行求职招聘、就业服务、劳动维权咨询服务。如有用人单位、求职者到广场进行招聘求职,详情可拔打咨询电话:68896015,68896011。(记者 刘兰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