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5条学生专线26日起恢复运行 早晚高峰车次加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4 14:45:56 字号:TT

  市公交集团提前出台应对糖球会和中小学开学车辆运行方案,将多方抽调车辆并安排了近千名志愿者服务糖球会,寒假期间停运的“学生专车”后天起也将恢复运行。

  25日,海云庵糖球会开幕当天也是我市中小学生报到的日子,为保证市民逛糖球会、学生上下学顺利出行,公交集团开始执行新的运行计划。为备战糖球会,公交巴士公司根据往年客流情况,投入210余部车辆。巴士公司有319路、322路、367路、378路、227路共5条公交线路途经糖球会。根据往年客流情况,巴士公司对相关线路的班次进行了调整,增加了白天的班次投入。根据以往经验,从李村、水清沟到糖球会的客流比较集中,巴士公司从其他路线抽调20部车跑378、367路线。其他路线也抽调部分车辆备用,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投放,确保了参加糖球会的市民及时疏散。

  26日全市中小学生开学,为给学生提供便利、舒适的乘车服务,公交集团调整运行计划应对学生客流。从第一班车开始全部执行新的运营计划,早晚高峰车次加密到1至6分钟,并各提前和延后30分钟。学生开学后,巴士公司在所属的202路、212路、222路、224路、225路、308路、314路、319路等8条公交线路增开区间车,车前悬挂区间车标识和始发站至终点站的提示,请乘客注意标示选择乘车。另外,8部316路、12部 224路、7部 312路、10部 314路13.7米的巨无霸将全部投入高峰运行。公交集团董事长邱伟方说,开学后25条线路的“学生专车”也将继续上路,方便沿途92所学校的学生乘车。(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