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驾校教练收钱后闪人 学员:张教练快回来还钱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24 06:52:28 字号:TT

驾校教练收钱后闪人:张教练快回来还钱

  小崔和小孔,原本是素不相识的两个人,如今却因为学车的事,不仅有了交集,还有了共同的烦恼。小孔:看,这就是原来练车的地方,如今已经变成一片空地了。

  看着曾经报名练车的地儿如今空空如也,小孔和小崔肠子都悔青了,早知今日,当初说什么也不会找上这不靠谱的张教练!小孔:四月份,通过朋友介绍,当时因为离正规驾校很远,就找到了张教练,他说他是挂靠在正友驾校的。当时,张教练拍着胸脯保证,自己挂靠的是开发区正规驾校,三个月拿证没问题,只不过,学费比普通驾校贵200,小孔觉得,这钱花的值,4100块钱,买上一个省心,于是就痛痛快快的交了钱。结果也没安排我考试,车也没练过,就让我等等再等等。

  从2011年4月份一直等到7月份,承诺的期限早过了,可张教练就是不提练车的事儿,小孔上火了,干脆你给我退款吧,张教练答应的挺痛快,可就是退款,也得等。也不说不退,一直拖着我们,这中间他还在招生吗?招,一直在招。

  转眼就到了12年的10月,退款不仅没到位,就连张教练,都不见影了。电话不接,家都搬了,一气之下,小孔在大伙练车的地方贴上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召集同样被骗的人,联合起来找张教练算账。小崔,就是这么和小孔认识的。小崔:我是去年五月四号报的名,交了3800块钱,收据上的张是胶州横向驾校的章。跟小孔一样,小崔也是交了钱后就苦苦的等待,直到发现被忽悠了,才根据收据上的印章,找到了胶州恒祥驾校,可对方的答复,让他的心都凉了。电话采访恒祥驾校:他以前是挂靠过,不过5月份之前我们就不合作了,我们不可能把章给别人,他的章和我们的不一样。

  如此说来,小崔报名时,张教练已经和恒祥驾校解除了合作关系。那么小孔手里的这份盖有正友驾校分理处印章的收据,又是什么来历呢?记者和小孔一起,找到了正友驾校培训中心:曾经挂靠过,不过,我们在2010年就不和他合作了。我们的章都不一样。章给教练吗,不会。2010年之前曾经挂靠过,现在都不允许了,他确实也在咱们这挂靠过?你看看我们的章吧。

  工作人员说,小孔收据上的盖章跟自己驾校的印章完全不一致,这只能说明,一切都是张教练的个人行为。驾校方面承诺,会积极帮忙联系张教练,争取早日解决这件事。随后,在驾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小孔去附近派出所报了案。小孔:如果张教练看见这个节目,赶紧和我们联系,或者有相同情况的,也和我联系。

  小孔说,当时,自己在驾校贴了联系方式后,有很多人联系他,本想大家一起去报案,可自己不小心把手机丢了,如果电视机前的您,有相同的遭遇,看见了我们的节目,也欢迎和我们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