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团市委倾情服务青年就业 大型招聘会23日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1 17:10:2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日前,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今年春节后在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基地(辽宁路80号市北区天幕城)内将连续举办三场大型青年就业招聘洽谈会,招聘会时间定在农历正月十四、十五(2月23日、24日),农历廿一、廿二(3月2日、3日),农历正月廿八、廿九(阳历3月9、10日)。预计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外10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包括营销、管理、技术、国际贸易、办公、计算机、法律、翻译、财会、普工等专业的众多岗位。此外,青创中心还将在招聘现场提供创业补贴政策咨询和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咨询等服务活动。

    欢迎有就业需求的广大青年到招聘会现场求职择业,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也可拨打85811033报名参加。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基地自2012年2月在天幕城启动以来,已举办了多次招聘活动,搭建了青年就业招聘及创业项目推介的专用平台,为青年就业创业和企业选聘人才提供了有效服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