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甄嬛传》重播引热议 安陵容一天死三回观众泪奔(图)

来源:娱乐网-- 2013-02-22 06:02:08 字号:TT

《甄嬛传》重播引热议 安陵容一天死三回观众泪奔

  每年寒暑假期陪大家度过的必然会有《还珠格格》和《西游记》这两部神剧。虽说电视重播遭到了广大观众的吐槽,但是无可厚非的是这些神剧重播仍然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如果没有收视率电视台还播它干啥?2013年春节各大卫视争相重播宫廷大戏《甄嬛传》,以孙俪为首的一大群后宫佳丽可谓在春节期间大玩分身术,更有观众感叹:“一天之内就能看见安陵容死3回”。观众们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吧,虽说这部电视剧好看,但是重复多次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相对于其他神剧来说《甄嬛传》倒是算比较收敛的了。面对重播观众骂声四起,但是却有研究表示电视剧重播可以增强观众的意志力和自控能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