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被嫌吃软饭独饮半斤白酒割腕 妻子在外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19 06:30:29 字号:TT

    过年走亲戚原本是件乐和事,可亲戚走后,城阳上马的老刘差点在家闹出悲剧。前天晚上,50岁的老刘酒后割腕,被赶来的民警制止。

    五旬男酒后闹自杀

    “别过来,再往前一步我就捅死自己!”民警赶到时,老刘家中一片混乱,掀翻的桌椅、打破的茶杯,他右手拿着一把水果刀,刀刃上还滴着血,左手腕上留下一道道血痕。门口处,报警的妻子蹲在一边放声大哭。“我不想活了,家里的事不用别人管!”老刘边喊边用刀划向自己,民警劝离家人,让老刘冷静一下,同时拨打了120。

    “我是个无能的人……”民警递给他一支烟,坐在对面听他倾诉起来。听了劝说,老刘渐渐冷静下来,坐在床沿上,刀放在两腿间,拼命吸着烟,民警慢慢靠近,快速把刀拿走。随后,老刘被送到医院包扎。

    没工作嫌自己无能

    事后,老刘的妻子道出实情。原来,老刘今年50岁了,几年前,因工厂裁员下岗,找了不少公司,都嫌他年龄偏大,一直在家闲着。妻子在一家外企工作,工资待遇都不错,几年来,都是靠妻子的收入维持家、供儿子上大学,对此,老刘心里很不是滋味。

    当天,一帮亲戚到家里来,酒桌上,大伙无意间谈起工作,本来是好心,劝老刘尽快找份工作,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让老刘备受打击。亲戚走后,当晚,老刘独自灌下半斤高度白酒,就闹出这一出。(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