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艾丽华酒店腾出豪华客房 款待地铁工友家庭过开心年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18 14:00:42 字号:TT

  晚报讯 “今年除夕过得真舒心,我们全家人都很很感动,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今年春节,为了赶工期,张学成等5名地铁职工没有回老家过年,而是和赶来团聚的家人留在了工地上过年。而本报联合岛城爱心企业发起的“温暖地铁工地家庭”的系列活动,却让他们过了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

  除夕当晚,张学成和妻子还有儿子一家人来到了艾丽华酒店。一进酒店大门,印有 “欢迎地铁工友回家过年”几个大字的手牌就让张学成有点受宠若惊,而酒店的经理和员工也一早就在等着迎接他和其他工友们的到来。“酒店还送了鲜花、水果、巧克力。我儿子乐得不行,在房间的大床上边看春晚,边吃巧克力,看儿子开心,我和妻子也满足了。 ”张学成说,已经很多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个团圆的除夕夜了。今年,儿子和妻子不远千里从太原到青岛与他团聚,原以为只能委屈妻儿和自己在工地宿舍过个团圆年,但是,艾丽华酒店却提供了这样好的机会给他们这些驻守一线的地铁工友家庭,让他和家人在酒店的客房内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除夕夜,张学成很是感动。

  据了解,为了接待这些驻守在地铁一线的工友们,青岛艾丽华酒店特地在除夕当天,腾空了5间豪华客房,并准备了贴心的礼物、鲜花、水果等送给工友和家人。 “为了让工友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我们想了不少办法,最后决定在门口举手牌,由经理和员工迎接这些工友。 ”青岛艾丽华酒店的总经理张伟松表示,希望这些辛苦一年的工友和家人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除夕夜,所以利用酒店的资源来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然而,张学成的感动不仅限于此。 “青岛晚报还给我们提供了海底世界的门票,大年初二,我们一家人还有其他工友,总共15个人,一起游览了海底世界。 ”张学成说:“以前带着儿子也去过极地海洋世界,但到海底世界这还是头一次。小家伙参观时,好奇地问这问那,我和他妈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虽然,春节期间,张学成和工友们还是要继续施工,但是不忙时,他还是会抽出时间陪着家人四处逛一逛。 “儿子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开学,所以,我现在尽量带他到青岛的每一个地方都看看,让他记住这个美丽的城市。 ”张学成说:“青岛是个有爱的城市,我们一家人都喜欢这里。 ” (记者 田璐 实习生 万超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