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除夕夜发3起撞车事故 车辆整体倒翻一地零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0 03:51: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10日讯  昨晚是除夕夜,是举家团聚共享年夜饭的日子,然而从昨晚9点起,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岛城部分路段频发交通事故,不少网友通过微博(@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和微信平台(微信号:zaiqingdao0532)传来事故图片,现场车损情况较为严重。值得庆幸的是,网友提供的事故说明中未显示有人员伤亡。(以下图片全部为手机拍摄)

    辽阳西路:本田车翻扣路中 目击者怀疑酒驾

    本田锋范沿辽阳西路自西向东行驶,行至洪山坡小区上坡处突然冲破路中隔离护栏进入逆向车道,造成车体损毁严重并翻扣在路中间。距离现场不远处洪山坡小区入口处一辆富康横在路口,前杠脱落,不知与事故有无联系。驾驶员已被带离现场,目击者怀疑司机酒驾,无人员伤亡。

    同安路劲松三路路口:两车相撞驾驶员迟迟不下车

    同安路劲松三路路口又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瑞风商务与铃木天羽碰撞,瑞风撞在天宇侧面,造成天羽侧面受损严重原地打转。事发后,瑞风驾驶员拒绝下车,不停打电话,据现场目击者称,驾驶员涉嫌酒驾。

    快速路上清路段:车辆撞护栏冲入绿化带 车体下部受损

    凌晨2点,一辆银色丰田大霸王商务车沿快速路自西向东行驶,行至快速路上清路路口时突然撞向护栏并窜入绿化带,造成车体下部受损。目击者称该车驾驶员仍在车上,不肯下车。这是记者当晚遇见的第三起车祸事故,具体原因不明,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查实。

    温馨提醒:节间注意行车安全坚决杜绝酒驾

    春节本是举家团圆、走亲访友值得高兴的日子,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要给过节的好心情添堵。另外,一定要坚决杜绝酒驾,给家人一个安心和放心。春节期间,如果您有什么新闻线索,欢迎通过微博微信给我们爆料。我们的新浪微博是:@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微信号:zaiqingdao0532(青岛新闻网微博记者 卜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