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宝强携娇妻吃火锅 傻根嫂连生二胎身材依旧(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2-06 06:43:51 字号:TT

王宝强携娇妻吃火锅解馋

王宝强携娇妻吃火锅解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和“宝强嫂”马蓉一起杀到某火锅店解馋,“宝强嫂”马蓉虽然连生二胎,身材却依旧能见人,她穿了件黑色羽绒服,大腿略显粗壮,但模样清秀可人,完全不似二子之母。她与一位穿着天蓝色羽绒服的女友人推门而出,穿着黄色羽绒服、戴着棒球帽的“王宝”则殿后而行,颇有默契。在海底捞门前,三人唠了阵嗑,这时泊车员送上礼券一张,“王宝”也将其笑纳。

  夜色中,夫妻二人也许是顾及家中孩儿,忍痛否决了友人“再玩一场”的提议,与友人道别,“宝强嫂”挎上老公的胳膊,两人登上宝马X5豪车,在车中低头密语,“王宝”一副虚心受教的老实模样。之后,由“王宝”担任司机,一同返回位于朝阳公园桥附近的观湖国际新公寓。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