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宝强低调出行手提黑塑料袋 爱妻开豪车接机(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29 08:57:07 字号:TT

王宝强低调回京 爱妻开豪车接机共返爱巢

 王宝强低调回京 爱妻开豪车接机共返爱巢王宝强行事却依旧低调。日前,他录制完某地春晚后低调回京,这位“青年富豪”穿了件最普通的蓝色运动款羽绒服,戴着熟悉的棒球帽,背着双肩包,手里还提着一个旅行包,边打电话边走出闸口,竟然连身为明星的标配——助理都没有携带一枚。他边坐电梯边发微信,这时记者看到一个熟悉的素颜面孔跃入眼帘——“宝强嫂”马蓉亲自来接机了。在今年的万年真爱日,王宝强在微博向老婆“金耳朵

兔子”也就是马蓉示爱,称“爱你一生一世”,看来两人真是感情甚笃,马蓉开着豪车把老公接上,在夜色中一同返回位于朝阳公园桥附近观湖国际的新公寓。

1 2 3 ... 2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