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明日将迎客流高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4 14:46:00 字号:TT

小年海陆空发送旅客12万人次

  昨天是小年,我市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旅客发送量达到了近5万人次,火车站普通列车均达满员,而飞机上座率也达到了少见的七成以上。据统计,昨日岛城海陆空发送旅客达到了12万人次左右。今天起,岛城汽车总站将客票预售期调整为7天。预计明天将迎来节前客流的最高峰。

  “青岛火车站一天发送了3万多人次,这是今年春运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天。”火车站工作人员说。记者从青岛客运段获悉,岛城发出的列车除了高铁外,所有普通列车都是座满。发往西安、成都以及临沂等线路都是爆满。

  机场客流量昨天猛增,一天达到了3.3万人次,上座率达到了70%以上。如此高的上座率是少见的。其中,飞往长春等东北航线爆满。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昨天市内各汽车站的客流量增幅非常明显,主要是以长线的探亲流为主,集中在哈尔滨、成都、赤峰、沈阳、昆明、运城、太原等跨省线路,而省内则是以东营、滨州、聊城、泰安、济宁为主但是增幅不明显。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从明天开始将是省内全线的客流高峰,而2月6日至2月8日将迎来客流最高峰。据了解,从2月4日开始市内各汽车站的车票预售期改为7天。(记者 田璐 通讯员 李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