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报复丈夫出轨 丈夫怒砍情敌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2-04 12:15:10 字号:TT

    丈夫出轨后妻子红杏出墙报复,大受打击的丈夫杨某十分后悔,夫妻相约重归旧好,但妻子的外遇对象仍纠缠不休,杨某一怒之下将情敌砍成重伤,然后夫妻携手逃到青岛。3日,逃亡一年多的湖北男子杨某被李沧警方抓获。

    28岁的湖北恩施人杨某曾是一家砖厂的老板,他的妻子在当地的一家医院工作,两人有一个聪明懂事的儿子。凭借几年的拼搏努力,杨某经营的砖厂效益很好,还花了60余万元盖起了一座楼房。随着生活水平渐渐提高,杨某开始在外拈花惹草,妻子几次劝告都不管用。对此,杨某的妻子渐生报复之心,2011年10月,杨某的妻子为了泄愤,与另外一名男子有了婚外情。妻子与人有染,杨某大受打击,他对妻子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再有外遇了,杨某的妻子也表示只要杨某改好了,她也会与婚外情对象一刀两断。但与杨妻有染的男子兰某此时却深深迷恋上了杨妻,坚决不同意与杨妻断绝关系,这让杨某十分气恼。

    2011年11月14日,兰某来到杨某妻子的工作单位找她叙旧,杨某妻子当即给丈夫打了电话。杨某得知后怒气冲冲持刀就到了妻子单位,上前便与兰某厮打起来,打斗中已经气昏头的杨某连砍数刀将兰某砍倒在地。清醒后的杨某随后携妻带子踏上了逃亡路。他先是逃到了仙桃市一处工地投奔朋友,担心距离老家太近走漏风声,而他的公司在青岛正好有一宗工程业务,杨某便主动要求前来青岛。2012年8月,逃亡半年多的杨某带着妻儿逃到了岛城,在一处工地的临时板房内生活。

    2月3日上午10时许,李沧公安分局九水路派出所接到一条线索称,涉嫌故意伤害的逃犯杨某藏匿在九水路一建筑工地内。接报后,九水路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该工地适时抓捕。当日11时40分许,民警在工地将杨某抓获。

    目前,杨某已被移交给湖北警方。(通讯员 王洪亮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