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晴格格王艳7岁儿子生活照曝光 活泼有星范儿(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31 06:25:03 字号:TT

“晴格格”王艳结婚照曝光 7岁儿子活泼有星范儿

王艳结婚照

  娱乐圈也有不少的女明星嫁入豪门,但那些所谓的“豪门”不少是滥竽充数,真正获得幸福的很少,在这点王艳绝对令人羡慕。王艳的丈夫王志才,是京城鼎鼎大名的房地产富豪,两人是通过王艳的老师介绍相识,早在2000年便结为秦晋之好。王艳的丈夫不仅多金,对王艳更是疼爱有加呵护备至,因此多年来王艳一直是娱乐圈女明星嫁进豪门的成功样板。06年,王艳的宝贝儿子球球降生,王艳把自己的重心都转移到家庭上,做起了全职主妇相夫教子。直到儿子长大才复出拍戏。如今王艳的儿子已经7岁了,非常的帅气可爱。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