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曝50岁李玲玉青涩照 玉兔精嫁洋老公二度婚变(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30 06:29:57 字号:TT

50岁李玲玉青涩照曝光 西游记玉兔精嫁洋老公曾起冲突

  50岁李玲玉青涩照曝光 西游记玉兔精嫁洋老公曾起冲突

  “甜歌皇后”李玲玉,生于上海,祖籍江苏扬州。被称为“甜歌皇后”、“甜妹子”等。曾是香港大地唱片有限公司的签约歌星。主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连续剧,在各种大型综艺节目中当过嘉宾和主持,是一位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影视三栖红星。1987年首次“触电”,李玲玉是中国第一代甜歌皇后,当年风靡全国,其知名度甚至高于杨钰莹,在当时家喻户晓。同时她还是当

年86版经典《西游记》中的玉兔精,一曲《天竺少女》让中国刮起了印度舞风。时至今日,她表演的玉兔精一直被称为最经典、最风情、最有韵味的,至今仍被认为是中国流行音乐的经典之作。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