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5楼窗台闹自杀被民警拽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9 05:49:36 字号:TT

    “你们都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了!”昨晚,东昌路15号一栋居民楼内,上演惊险一幕,一名40岁男子坐在自家窗台上喊着要自杀,任民警如何劝说都不听,情绪越来越激动。民警叫来轻生男子的家属和朋友,打开了轻生男子的家门,两名民警悄悄进入房间,一起用力将轻生男子拽回了房间里,才让民警和家属悬着的心落了下来。

    男子坐5楼窗台要自杀

    “东昌路上有人要跳楼,民警和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

场了,正在劝说呢!”市民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赶到现场时轻生男子已被民警救下。据现场目击者邵先生介绍,晚6时左右,他忽然听见外面有人嚷嚷,出来一看原来是一名男子骑在5楼窗户上喊着要跳楼,情况十分危急。过了几分钟,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说了两句,这名男子还来劲了,直接坐到了窗户旁的空调室外机上,腿耷拉在半空中,稍有不慎可能就会掉下来。”邵先生说,此时民警已经联系了消防人员,希望他们能够带气垫赶到现场,以免意外发生。

    民警悄进房拽回轻生男

    “与消防人员联系的同时,我们查询到了轻生男子家属的电话,通知他们赶到现场。”台东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气垫支起、充气。一部分民警劝说轻生男子,分散他的注意力,另一部分民警在男子家人和开锁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5楼。开锁公司的人将男子家门打开后,两名民警踮着脚悄悄进入房间,并向男子所在的窗户走去,在离窗户两米远处,两人加快脚步,冲到窗前,抓住轻生男子的胳膊,将他拽了回来。

    自杀原因疑为生活不顺

    据了解,轻生男子今年40岁,开店经营服装生意,但开业以来一直不顺心,让他憋了一肚子的委屈,又加上他和岳父岳母关系也不是太好,导致妻子和自己分居。昨天下午,他喝了点酒越想越憋屈,一时就有了轻生的念头。(记者 王世锋 赵琼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