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求婚策划师揭内幕:上天下海制造惊喜感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9 09:47:03 字号:TT

    被感动的一瞬间

    被感动的一瞬间

被感动的一瞬间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许多女孩子都有一个关于求婚的浪漫幻想,希望有一天被心爱的人狠狠感动,戴上象征一生承诺的钻戒流下幸福的眼泪。如今,越来越多的恋人们,将求婚当成和结婚一样重要的事情,力求终生难忘,舍得砸重金来为心爱的人打造惊喜感动的瞬间。相应的,一个新的行业近几个月来在青岛悄然兴起,就是

求婚策划服务。

    青岛一家专业求婚策划公司的潘蕴文小姐,给记者讲述了她做求婚策划师的经历。见证了那么多恋人爱情圆满的瞬间,蕴文深深喜爱这个制造幸福的职业。

    【求婚故事】

    最勇敢:女孩苦练水下"倒追"男友

    她幻想的最浪漫的求婚,是在海洋馆的“海底隧道”里,碧蓝的海水包围着她和他,成群的美丽热带鱼优雅的穿梭在珊瑚礁丛^这样浪漫的求婚场景,是一些爱情剧里常见的浪漫情景;只是,被求婚的主角一反常态,并非是爱幻想的女孩,而是那个正蒙在鼓里的男孩子。

    而且,求婚的形式也非常别出心裁,她打算化作一条“美人鱼”,下到水里和热带鱼共舞,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当看到她当众向他打出求婚标语的那一刻,他一定会为她而疯狂。女孩找到了蕴文所在的青岛“维尼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必须做到,不惜一切。

    女孩的勇敢深深打动了求婚策划团队的成员们,很快就敲定了计划流程,联系好了极地海洋世界作为求婚地点,时间定在春节之后。为了那一天能出色发挥,女孩还得提前跟工作人员苦练潜水,这一番心意让潘蕴文很是震撼:“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女孩向男孩求婚的案例,他俩感情很好,所以她才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相信男孩一定会感动得不得了!”

    最有趣:领证后补求婚共被拒3次

    小文(化名)和小雅(化名)是一对非常有趣的恋人,小文向小雅求了3次婚,都被她不客气地拒绝。换成哪个男人都会自尊心大受挫折,但小文却屡败屡战,乐此不疲。因为小文知道,小雅就算拒绝也“跑不了”,只是没有一次刻骨铭心的求婚,她就不愿乖乖“就范”。更有趣的是,后来俩人结婚证都已经领了,小雅已经是小文的合法夫人了,俩人的求婚追逐仍在继续进行。

    小雅曾调侃小文,每次他准备要向她求婚,她都能提前感应到,结果每次求婚她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所以不够惊喜不够震撼,所以干脆利落地拒绝。“我就要你给我一个让我的内心深受触动的求婚。”

    三次拒绝的教训,让小文想到了找专业求婚策划来协助自己攻克难关。这一次,蕴文等策划师给他俩量身打造了一个重量级“大惊喜”,就定在今年的情人节。具体细节蕴文还不方便透露,怕聪明的小雅再次先知先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